电子信息学院logo
 
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4   动态浏览次数:263


    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10月13日工业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二大”的光辉,弘扬革命精神,激扬爱国情怀。此次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军民带队,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支部共建单位闵行消防中队同志等共同参加。

  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序厅、中共二大展厅、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党章历程厅、平民女校旧址展厅,参观珍贵史料,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过程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足迹。

  纪念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照片和实物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支部组织这次学习活动,让党员们回到党章的诞生地,回顾当初的誓言,牢记我们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心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陆春雨)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