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2018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CAD机械设计选拔赛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24   动态浏览次数:235


 3月23、24日,2018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选拔赛“CAD机械设计”项目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市总工会、共青团上海委员会主办,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实施,我校承办。有来自全市24名选手通过推荐、初赛入围本次比赛,其中的优胜者再经过集训将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选拔赛。

  作为我校承办本次大赛的执行部门,工业技术中心在校领导的指导下,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团委、保卫处、宣传部、机械学院、高职学院、材料学院等部门的支持下,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全力组织备赛。24日正式比赛当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顾卫东、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等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并至赛场巡视督考。领导们肯定了我校的各项备赛工作,对工作方案和备赛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我校以一流的竞赛设施,整洁的赛场环境,流畅的赛事流程,完善的后勤保障,科学到位的赛事服务,为各级领导、裁判、参赛选手和领队等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