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期总结大会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4   动态浏览次数:154

今年注定是我校极不平凡的一年,六十五周年校庆恰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能否为我校六十五周岁生日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这需要全校师生共同的努力和奋斗。

201861日,工业技术中心针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第一次大检查,召开检查总结大会,会上特别邀请了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田晏嘉副主任和教务处赵国栋副处长指导迎评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会,大会由中心吴军民书记主持。田晏嘉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校外专家团的进校时间和具体工作安排以及校内前期检查工作中工业技术中心存在的实际问题;赵国栋副处长悉心分析了如何针对每一门课程的具体情况做好课程成绩分析;施新华副主任全面描述了工业技术中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前期工作。几位领导都充分肯定了中心良好的教学规范和教学秩序,同时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共同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最后,中心付晓刚主任做了总结发言,殷切期望中心的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深入了解审核评估的目标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做好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自强不息传承薪火,追求卓越砥砺奋进,全心全意为我们共同奋斗的审核评估工作添砖加瓦。(文图 余谧、吴董炯)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