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中心举行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9   动态浏览次数:126

  720日上午8时,2018年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如期举行。我校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了此项赛事,为了更好迎接比赛,学校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一方面积极响应竞赛组委会的赛前培训活动;另一方面,在工作日晚上、周末及暑假期间,工业技术中心向参赛团队开放实验室A207A209,并安排相关实验教师值班,充分保障了学生学习和赛前准备环境,各指导教师也利用课余时间对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上海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旨在吸引更多高校电信技术等相关专业的学生广泛参与到电子设计制作的培训项目和竞赛中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增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提升科研素养。

  按照竞赛组委会“半封闭”竞赛要求,学校安排工业技术中心A209A311作为此次竞赛场地。目前,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学生们将需要持续奋斗四天三夜,通过三人一组的团队协作,各队需独立完成竞赛选题、赛题分析、方案设计、硬件制作、软件编写及撰写竞赛论文等工作。(王东伟)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