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工业技术中心成功承办2018临港地区“工业科技之旅”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8-05   动态浏览次数:179

本着立足临港扎根临港、服务临港的宗旨,我校承办了2018临港地区高校服务地方发展项目。工业技术中心为临港地区高、中学生举办了工业中心“工业科技之旅”活动,活动分为3期,分别定于727日、29日和82日。共有58名临港一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心领导及相关人员精心规划,并细致安排了“工业科技之旅”的各项行程,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中,参加师生分别参观了飞思卡尔小车的调试、工业4.0产线的运行,观摩了NAO机械人的演示,学生对所参观的内容表现出极大地兴趣。除此之外,

工业技术中心的老师向学生演示了激光雕刻、3D打印技术,指导学生进行电子焊接和机械拆装,将焊接结束后的小作品送给学生,同时,中心为此次临港一中师生“工业科技之旅”活动设计并雕刻了水晶工艺品,作为纪念品送给每一位师生。

临港一中师生非常感谢我们组织了这样一次有意义的活动,让他们不仅仅只学习到了课本上的知识,也认识了解到其他丰富有趣的工业技术和科技创新知识,拓宽了的视野,也增加了探索工业科技的兴趣!期待着有机会能再次来到电机学院参观学习。(工业技术中心 文马利影 图吴董炯)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