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2018首届“临港杯”电控技能比武竞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4   动态浏览次数:408

1123日,首届“临港杯”电控技能比武竞赛决赛在我校工业技术中心举行。浦东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幼林,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南汇新城镇党委副书记张建芳,南汇新城镇人大副主席、镇总工会主席黄继军,上海电机学院工会副主席金臣忠、工业技术中心主任付晓刚、工业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吴军民等领导共同出席决赛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决赛选手和南汇新城镇70多位各直属工会主席等。


启动仪式上,浦东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幼林代表浦东新区总工会向大家,并通过大家向奋战在临港建设一线的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也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启动仪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新城镇各直属工会主席参观了工业4.0实验室、中心现代制造技术实训室,并至电控技能比武竞赛决赛现场观摩选手比赛。



首届“临港杯”电控技能比武竞赛由南汇新城镇总工会主办、上海电机学院工业技术中心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科技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协办。竞赛历经前期需求调研、知识技能培训、比武竞赛决赛等环节,形成了地区工会组织与院校合作建设技术培训、技术交流、技能竞赛等多位一体的平台,合力助推临港发展。

工业技术中心陆春雨、吴董炯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