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中心指导的学生荣获2019年上海市“高校智能物流机器人”选拔赛一等奖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动态浏览次数:331

201957- 8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上海市“高校智能物流机器人”选拔赛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隆重举行。本次选拔赛是为全国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上海选手,赛事受各大高校重视。

    此次选拔赛的赛项是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新增项目,竞赛规则于3月底公布,因此留给各高校代表队的准备时间十分有限,从确定方案,到软硬联调,大家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我校参赛选手通宵达旦,废寝忘食,在工业技术中心创新社指导教师带领下,耗时1个多月,最终完成了竞赛作品。

58日上午,各高校代表队陆续抵达赛场,检录过后,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我校代表队初赛表现出色,成功闯入决赛并最终喜获上海市一等奖。(马利影)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