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工业技术中心举行教学法比赛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18   动态浏览次数:297

  1017日下午13点,在工业中心B205举行了中心“青年教师教学法”比赛选拔赛,中心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活动。上海海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吴钢,上海电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万宁,工业技术中心党政领导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工业技术中心6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选拔赛,比赛的要求、方法与学校教学法比赛方案一致。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授课各有特色,有的逻辑清晰,有的稳重大方,有的课件精美,有的善用教具,有的生动形象。教师们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充满个性的授课方式,给在场的评委及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赛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如何夯实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方法、发挥实践教学的特色给出了宝贵建议。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法比赛”选拔赛,不仅是青年教师展示风采、实现发展的舞台,更是广大教师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根据本次比赛结果,工业技术中心推荐张秀芳、张安宇两位老师代表中心参加1122日我校举办的上海电机学院教师教学法比赛。

                                   (马利影)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