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2019“四大品牌”职业技能大赛“上海服务”专场云计算项目圆满举行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372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率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由上海市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组织委员会主办,杨浦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组织委员会承办了上海服务专场竞赛活动。我们电机学院作为技术支持单位,于1115-18日在杨浦区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举办了此次云计算项目的竞赛活动。

上海服务内涵丰富,既有城市综合服务功能的打造,也有服务经济能级的提升,还有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本次大赛以技能点亮生活,匠心升华服务为主题,涉及金融服务、信息服务、航运物流、城市管理等现代服务业产业领域,设5个正式比赛项目,其中云计算、网络安全防护和平面设计三个项目是世界技能大赛正式比赛项目,完全按照世赛的命题标准和要求开展比赛。

  2019“四大品牌职业技能大赛上海服务专场竞赛活动开幕式于18日上午8:45开始,我校云计算选手赵晨阳代表全市所有选手进行了宣誓。会后杨浦区委书记李跃旗、杨浦区长谢坚钢、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上海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孙兴旺等领导亲临我们云计算赛场视察。

  本次云计算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区的19位选手参赛。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工业技术中心的赛务团队在学校领导的支持和中心党政的指导下,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多日驻扎杨浦赛区。最终以一流的竞赛设施、整洁的赛场环境、规范的赛事流程、完善的后勤保障、科学到位的赛事服务,为各级领导、裁判、参赛选手和领队等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工业技术中心 吴董炯)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