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系列报道-1)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动态浏览次数:219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

高职学生组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418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的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高职学生组复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工业技术中心作为我校该竞赛项目的技术支持和执行部门,赛前成立了领导小组、赛务工作组、技术保障组等,从场地搭建、环境布置、人员安排、秩序维护到赛务协调、后勤保障等都一一落实到人。竞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区的36位选手参赛,一流的竞赛设施、整洁的赛场环境、规范的赛事流程、完善的后勤保障、科学到位的赛事服务,为裁判、参赛选手和领队等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事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发挥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有更多的师生关注和参与技能大赛,通过技能成就人生,争当新时代工匠。

(张秀芳)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