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系列报道-2)
.
发布人:工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4   动态浏览次数:233

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于我校顺利举行

202152223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市民办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上海市“星光计划”第九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高职学生组及高职教师组CAD机械设计项目决赛在我校工业技术中心顺利举行。经过4月的复赛,中职学生组21名选手、高职学生组20名选手和高职教师组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此项赛事。

 

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精彩”为主题,借鉴世界技能大赛的先进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促进专业发展,展示师生风采。提高学生素养,培育工匠精神。发挥大赛社会效应,展示职业教育成果,服务上海产业转型发展,增强职业教育影响力和吸引力,迎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在沪举办。

 


为承办好本次大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学校各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筹备、热情服务,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竭力为大赛提供细致周到的赛事保障和充分完备的技术支持。

我校将以承办本届星光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技能人才的挖掘培养,不断提升学校办赛参赛水准,既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技能人才,也为技能人才脱颖而出提供更加优质的赛事服务与保障。

工业技术中心 陆天坤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