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工业技术中心与实验室管理处赴工程大、上大调研交流
.
发布人:胡蓉  发布时间:2023-06-08   动态浏览次数:5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6日,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等一行6人先后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上海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调研交流。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成涛、副主任钱宇彬及相关人员出席调研交流。王成涛书记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钱宇彬副主任任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概况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和正在进行的分层次、模块化、项目化教学改革实践。双方结合发展规划交流探讨了在党组织建设、教育教学、双创实践产教融合和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会后,参加本次调研的同志一起参观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的金工、电工实验实训室和双创工作室等。

工程大调研

上海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郭帅陪同本次调研的同志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焊接实训室、激光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电火花实训室、木艺实训室、铸造/陶艺实训室以及竞创和研创室等,并就全新的“大”工程发展理念取得成效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从中心党组织建设、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师资管理考核、公共服务平台规划建设及运行管理机制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实验室管理处都将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从调研中总结提取精华和成果,凝心聚力促发展,把主题教育学习落实到工训教学改革、创新创业实践、实验室规划建设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聚焦技术应用型人才实践创新能力提升,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凝练特色,结合十四五规划的推进实施,立足岗位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