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工业技术中心召开工程训练课程专家评审会
.
发布人:胡蓉  发布时间:2023-12-20   动态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完善实践课程体系,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近日在工业技术中心A205会议室召开了工程训练课程专家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上海海事大学基础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毛奇凰、上海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王洁、上海船用曲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军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丹等校外专家担任评审专家。课程团队成员相关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付晓刚主持。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吴斌首先介绍了正在开展的工程训练课程改革相关情况。本次评审会主要针对中心组织开发的3门综合类实践课程以及3门创新类实践课程课程教学大纲进行评审。各课程负责人围绕课程简介、课程目标、教学内容、考核方式、课程思政等内容汇报了所开发的课程情况,并现场演示了相关教学仪器设备评审专家现场提问,对各课程教学大纲进行了分析和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评审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各门课程的特点与评审专家就人才培养目标、企业需求、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次评审会提升了新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合理性和有效性,增强课程的可操作性,为后续的课程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将以本次课程评审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工程训练课程改革,全面系统培养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供稿: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