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第一联合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学校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胡蓉  发布时间:2024-01-10   动态浏览次数:75

202419日上午,第一联合党总支在图书馆213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共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第一联合党总支书记吴军民主持和领学。

 

会上,吴军民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高度,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党中央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的强烈信号。他阐释了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三个重要特点,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点、难点问题;三是坚持与时俱进,在总结从严治党经验基础上完善纪律规范。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条例》,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党的纪律挺起来、严起来。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争当遵规守纪的表率。

吴军民还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上海电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认真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工作中增强责任感和执行力。党支部要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部门的重点工作中,为推动部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第一联合党总支)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