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电火花线切割创意设计和加工”创新训练营招生通知
.
发布人:胡蓉  发布时间:2024-03-14   动态浏览次数:137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开展卓越现场工程师的培养,现面向本校学生,开展电火花线切割创意设计和加工创新训练营活动,具体事项:

一、项目简介

项目通过利用AUTOCAD软件创意设计画图和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的加工操作,充分理解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的应用领域,熟悉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的加工原理和界面特征及操作方法,理解和掌握电火花线切割机床的安全操作规范和注意事项。通过AUTOCAD软件创意设计画图,具备创造性图形设计和后置处理能力,对于电火花线切割机床在新兴产业领域的应用和开发具备初步的了解,能够独立完成创意设计作品的生产加工。

二、招生对象

1)本校大学生;

2具有AUTOCAD工程制图基础

三、训练内容

1)运用AUTOCAD软件进行图片转换为图形的操作技能训练

2电火花线切割机床技术能力训练;

3)二维图形的加工程序自动生成的数据处理能力训练

四、招生规模

20人。

五、训练形式

采取线下方式开展训练,训练结束后,教师对日常训练结果进行评定,通过评定的学生,可获得结业证书及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

六、报名方式

请于2024322日之前,将《创新训练营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到邮箱420729372@qq.com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2024314

附件1:“电火花线切割创意设计和加工”创新训练营报名表.docx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