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关于第十四届“上图杯”上海电机学院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
发布人:胡蓉  发布时间:2024-03-21   动态浏览次数:108

为普及先进成图技术,探索研究成图技术的发展方向,展现当代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水平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能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发展,为向2024年第17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激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决定举办第十四届“上图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赛。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部门

主办部门:上海电机学院机械学院

协办单位:厦门卡伦特科技有限公司

二、竞赛日期及形式

本次比赛参赛人员【自带电脑】参赛,具体时间如下:

机械二维模块:202441414:00~17:00

机械三维模块:202441414:00~17:00

比赛地点:A205

三、竞赛对象及类别

参赛对象为在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

参赛类别机械类(二维和三维)。

四、竞赛内容及形式

所有参赛学生,扫码进入第十四届上图杯校内赛,入群截止时间为202432822:00,超时加入视为放弃参赛资格。请参赛同学入群后将昵称改为班级+姓名,如机制2011王一

(一)二维类 使用AutoCAD2010(版本不限)完成图形的绘制。

(二)三维类 SolidWorks2010Inventor2012Pro/E4.0UGNX8.5等(版本不限)。

竞赛采用卡伦特平台发题、卡伦特平台上传结果(上传stp格式的文件、上传dwg格式文件)

注意:本次考试通过卡伦特系统阅卷,进群后将为考生开通模拟账号,并会在群内详细讲解发布卡伦特使用说明。

五、竞赛要求

1、诚信比赛,要求参赛同学必须承诺全程独立完成比赛,不可作弊。

2、参赛采取自愿报名,不收取报名费;入选集训名单后不得无故退出。

六、竞赛奖项

考试结束后将组织专家统一阅卷,设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获奖同学将颁发荣誉证书,创新创业教育实践1学分。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机械学院

2024321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