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logo
 
我校成功支持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考核云计算项目
.
发布人:胡蓉  发布时间:2024-03-25   动态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上午,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考核(上海赛区)开赛式在上海隆重举行。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张岚致欢迎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能力建设司副司长刘新昌宣布开赛。

来自全国各省市及行业的23支代表队共120名集训选手参加选拔,并决出代表我国出征今年9月在法国里昂举办的第47届世赛的正选选手和备选选手。

上海电机学院作为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海市集训基地,承担了云计算项目的赛事。赛前部门高度重视,成立了领导小组、赛务工作组、技术保障组等,从场地搭建、环境布置、人员安排、秩序维护到赛务协调、后勤保障等都一一落实到位。

云计算项目采用世赛竞赛平台Gameday和Jam。赛事采用世赛场地经理团队,用世赛标准来举办国赛。此次赛项共有来自上海、江苏、广东、天津和浙江的6位国家队选手参赛,一流的竞赛设施、整洁的赛场环境、规范的赛事流程、完善的后勤保障、科学到位的赛事服务,为技能竞赛管理团队、裁判、参赛选手留下了美好深刻的印象。

竞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发挥良好的社会效应,希望有更多的师生关注和参与技能大赛,下一步,我们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继续大力支持上海市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工作。(供稿: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电机学院 工业技术中心(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300号 201306
 +0086-21-38223203